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为什么二阶水符进游戏会变成一阶?
这是bug吗,二阶水符进了游戏就变成一阶,然后我去试了其他符不知道为啥都是显示一阶水符,刚刚更新完就会了
这游戏真不想说什么了第一,刚刚八卦战场自动退出,直接扣几十分从1服第三掉到第五(自动退出我被恶心退了)第二,莫名卡顿,自己和怪物都不能动但是能打字,不是网络问题第三,队友退出,自己一个人怎么打,自己还不可以退出,大概率又是第三被淘汰,好不容易打上去的分直接扣51,我玩尼玛,队友退出凭什么我要扣分,你们策划想屁的,4000分以上自己退扣几十分,第三扣几十分,第二名加三分,而不到4000的只要进去秒退就加三分,真的无语了,大家退游要趁早
重置了就得重新打?
如题 好兄弟们 这个重置了就得重新打一遍么?
怎么老是闪退
如题,今天闪退两次了,打守护的时候闪退好伤啊,本来稳稳的重连进来直接GG了,我的体力啊
黑鲨3s闪退
闪退能不能修一下啊 每次打开游戏想玩一会 闪退了就不想再打开玩了
我一直卡在这里了,怎么搞
恶意bug反馈
昨天我发了一个关于刷新神秘商店之后,白魂会莫名其妙增加的帖子,那个只是质疑,那会儿刷的快没注意,所以我今天特意氪了一点来测试这个bug,下面给大家看图这里显示我刷新的次数还剩下4次,我目前有360白魂,别的我不买,我只买那个钥匙,我们继续看。果断白嫖了钥匙之后,我们还剩下241个白魂,然后我点了刷新。此时我的剩余次数少了一次,变成了三次,但是我的白魂不仅没有减少,反而还增加了,从241直接超
关于无尽模式重置
重置还要重新打,是不是太伤身了能不能来个扫荡啊
这是退出的时候,变成这样的,你补偿点什么吗😾
这是进游戏副本的时候,变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