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能否增加点神位升级材料的掉率
现在的神位卡进度对新玩家还有晚来玩几天的极度不友好,升级材料万神掉率又低,只要少一级都可能跟别人进度差距一个周。我就想问问策划能不能把万神神位升级材料掉率调高一点,至少让我们刷普通神庙有个奔头,不然刷神庙,没有需要的东西,不刷,升不了神位。真的要吐了,太恶心了。再不行,你能不能放点神位升级礼包,让需要的又不想刷的人直接买得不得?得不得?得不得?得不得?
帮我看看怎么回事
全都通关了,还是打不了神庙,T40以上的都扫荡好几遍了...
求老牛看看吧,加强下时光吧
我觉得玩时光1星就够了,千万不要再升级了,没用,除了4星还有点用,老牛也看看吧,说的有没有道理1,0星加技能伤害60,很不错,1星也不错,到后面基本这个附加buff一直存在,还能加点伤害,2,2星什么鬼,debuff吗,算了一笔账,我现在冰刺4.3一次,5个小怪的时候,满打满算,43秒后打怪10轮,打出伤害20次,43秒后只有冰刺只能打1个了,那我不升2星,43秒后打怪10次,打出伤害20次,
燃烧伤害是多少自己都不知道
燃烧伤害的面板都没有,出个显示的ui啊
问下官方这怎么天天都说我开外挂?纯手动!!!!
把礼物还给我
我毕竟万圣节用了20个南瓜换的,就算这个词缀很菜,但也不至于不给我附魔啊?这出生满级词缀应该在前面吧?
小夫,我已经进来了?!
我随便点了下,自己就进去了?
???放着挂机都不行了
放着挂机然后今天早上就收到这个 我需要一个解释
骨龙牙 连t90都打不到
转了敌百套,刮痧都不如,886
阴间路
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