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为什么我通关了?都刷不出橙色武器。
商店也满级了。
为啥游戏进不去了呀就一直这样然后退出
那个商店是有bug吗,怎么5级的商店跟个2 3级的差不多,说好的混沌药水呢?说好的高级武器呢?
我就这么过了第一关...
为什么我打完兽王关卡目录没法往下滑了啊。只能滑到兽王。
这??????我是怎么做到的,,,
为什么我更新不了(从游戏出来就开始玩,但没更新过)
打蜘蛛,这道具怎么卡到上面去的
真心希望越来越好所以我才吐槽
很早就开始玩了,虐过了很多次终于通关。然后就一直放着现在看到更新了就又重新开始玩。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一如既往的恶心。我不知道作者现在在忙着做什么新内容,之前赞也赞过了,吹也吹过了,骂也骂过了,不过看样子都没有引起作者的注意。今天把自己对这游戏的一些看法发出来,希望作者能好好看一下。看得出作者是铁杆魂迷,我也玩过黑魂3,玩到三周目不想刷魂了就停了。这些都且不说,问题是作者你真的有仔细想过,
从大熊那里套到的一些东西(大熊亲自说的)
1,第三关boss掉的纯铁大剑(就是那个跟门板一样的)贴图显示是绿色,实际是红色史诗级武器,下个版本应该会改过来2,雷霆王会掉落新武器,名字是*雷霆*,是把片手剑,是片手剑系列的终极武器3,我们亲爱的炎老师也会将掉落一把专属武器,品质也是史诗级4,关于重武器系列的重剑和斧子两类,现在的贴图统一是斧子的形状,以后会改过来,所以强迫症有救了5,为什么我要发这个贴子呢,因为今晚水进黑屋的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