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2500+氪金玩家有话说
我真的有话想说,我冲过648档,但这次送了起码328档,我冷静下来,觉得自己好傻,白白给这个游戏充钱,回报太小了,这个游戏充钱的体验太差了,自己冲的钱怪不了任何人,心灰意冷~
官方在不在?想问下这次的池子以后复刻保底调整不调整
公告没看明白,这次的池子以后复刻保底到底调不调整,还是说后面新出的池子保底才会调整。不调整这次就抽了,调低的话肯定等复刻了。
还没有抽太多原始池子的快去抽原始池,今天三个号抽到好几次彩
请官方正视
1.活动保底48,40发后出全的人大有人在,这就是所谓的拉低非欧差距?这难道不是让大家全吃保底?策划不行就赶紧换人,总是秀自己水平下限有意思么?2.保底请完整打出来,别整什么320抽左右,左右给谁看呢?料理池8发保底,你一个左右我10发才出第一个,玉璧池320抽左右保底,我500是不是在包括在你的保底范围?请明确标注保底次数,别说什么不好计算,说霸气点,劳资是顾客,劳资花钱了,凭什么听你游找借口
仔细读了一下,就是以后的池子深度会下降,之前的池子就算复刻了还是那个深度对吧。Õ_Õ(建议官方说明一下)
三十几连抽,活动池还有两个金色没出,第一次囤这么多,结果直接非洲人本人,裂开
如果官方给我补偿100个瓶盖 我觉得我能原谅
抽了250+个瓶盖并8000+玉璧的人 还以为自己的游戏出了问题
希望官方在未来推出新活动或者新改动的时候能认真思考玩家的合理诉求,仔细考量自己推出的新内容的合理性。这样玩家玩得开心,你们赚得也开心。单单靠事后补偿挽回人心毕竟不是长久之计啊。被喂口💩再被喂两块糖和只被喂一块糖相比我觉得大部分玩家都会选后者吧🤔
新活动不行啊
要我说啊,完全可以和新年活动那样搞扭蛋的嘛,完了攒的玉璧还可以搞新池,风凉话.JPG啊,我已经失忆了
不是,礼包到底去哪了?
快点弄回来,我急着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