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非酋不配参加活动ヽ(・_・;)ノ
零氪党就想免费抽点新人物,好家伙这个活动池抽了七八个十连了一个新角色都没有,感情比隔壁摆井图还过分阿,懂了非酋不配
想问下官方能公布保底是多少吗,太搞心态了
活动池只有金色,1抽出角色的概率是0.02,不出的概率是0.98。十连出角色的概率应该是1-0.98^10=0.183,但公示写的是十连出金色概率大于0.136,这个数怎么来的呢?除去学者再算的概率吗?
【救救策划】勿夺人之所有,靡失人之所望
论坛里对游戏机制和策划的口诛笔伐这段时间从未平息过,甚至玩家之间都已经开始互相冷嘲热讽……这一定不是策划和作为玩家的我们希望看到星球的样子,然而一直为了一城一池的得失去争来争去没有意义,让我们跳脱出来,从宏观上看看在玩家需要什么和他们为什么会生气,了解了玩家的心理,所谓的不满和争议自会迎刃而解。玩家就是想在现实世界之外找快乐的人,现实世界很残酷,往往付出不一定有回报,得到的可能会失去,期望的常常
又來了...晚上突然一直出错
快进快进
刚刚帖子里聊了会儿发现:我一个开服小氪玩家和中途小氪玩家体验差距太大了。前期邮件实在是收了太多的封口费建议能对中途玩家推送“开服提速礼包”,多少能追赶一下初始进度,具体怎么定时间线、优惠倍数你们要不要想想?
进度慢的玩家是不配参加活动吗
过年那会就想说了没有看到过哪个游戏做活动这么卡玩家战力和主线进度的过年那会战力不够都没打通,还战战兢兢的害怕流亡街没开会不会不能参加。现在这活动道具掉率又低,没有刷掉史莱姆和增加掉率的人物和素材,不加速感觉又做不完任务了。反正活动参加的很糟心。能出点平民一点的活动吗?大家挂挂机就可以全部通关的那种。还有,求求金币本了!金币真的好缺!
探索超过一天后半小时不显示
抖个小机灵 发现新抽的角色 没有在冒险星画面里出现欸 🙋盲猜之后应该会添在学者附近
这次活动是天坑吗
手贱,打了第四关,这出现率,你们是神宠吗,策划能不能好好的安排呀
建议已经满级的宠物不会再消耗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