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萌新弱弱问一句:大花瓶雪神的面板是认真的吗?
面板2000多的攻击,比不了奶妈德鲁伊3000多的输出,甚至比不了大多数金色面板的C位。 我就想问一下这英雄设计出来是什么作用,激活图鉴还是纯粹当花瓶好看是真好看,特效也不错,但是面板实在太拉胯了,官方能解释一下出这个英雄的目的是什么吗? 是证明这个世道花瓶有市场吗?你哪怕攻击再提升1000我都觉得废。我觉得应该不止我一个人有这种想法。这还是个C。还是个彩,实在是拉垮得不行。辅助方面你比不了锦
求助求助!在小程序里录入宠物信息的时候发现,有好几次活动的宠物都找不到,是***作失误了咩!更正一下,我的意思是找不到猎犬旺旺等活动宠物,大家都是在哪找到的?
萌新求助
没抽出雪中猎人……我该怎么抓冰冰杆……
大佬们,如何攒玉璧呀😭脑子一热把海洋池子抽了,我想攒够新年活动的池子😭😭感觉除了走主线,流亡街就没啥能搞玉璧的了用非酋攒玉璧的话,啥样的配置才是最大化呀,求指教😭
四星日记页除了花甜甜圈,还有办法可以获取嘛?
刚抽完玉壁池角色,接下来是接着抽玉壁池家具还是抽海王星角色呀?
这两个哪个好点啊?有无大佬解惑,还有就是前中期先养哪些比较好啊?
皮肤是开了就好还是装上才有用?
黄记水母太难了
没有德鲁伊,教授,只有减等级队。除了宠物,角色都拉满了,但就看到血越打越多,试了两天完全打不过。。。想问问大佬们下一步提升方向是啥?瓶中脑目前2级,是要多抓几只升级吗?还是要拼命抽玉璧池把教授抽出来…
大佬们,事务所打工评分S,我应该升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