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无限下沉
反馈一下僵尸模式bug
司马天美
司马天美,排位还加人机,活该凉掉
队友也太蠢了
纯混子,天赋都不会买,不想玩了直接自杀
没办法进游戏了
为啥我的变成这个了
关于封号的问题
名字:南瓜无味,精英4(因为懒得注册账号所以就一直游客登录)因为其他模式结束太快所以我选择新出的据点争战模式来练练狙这几局下来都是用狙打的,一直蹲点打。接着在准备开下一局的时候网络就卡了一会接着就弹出了这个我一脸懵逼。。。。。我并没有开挂但却封了我10年我不知道官方是怎么审的,无所谓了反正没有充过钱所以不亏,大不了重新练练小号。最后希望以后官方审的时候能认真点!(设备米8se,四指)
bug
台服又咋了。。。登录都登录不上了一直卡在这里。。。。。
还是那句话
游戏优化就不能做好点?进个游戏几分钟都进不去,人家都打完了我还在加载玩屁呢?你说我上分容易🐴?前有坑比队友后有垃圾优化动不动就扣我40分我玩屁?我就想拿个雪花狙这么难?就连退出界面都有bug怎么可能有好的优化?
希望加入飞扑和战术翻滚,探头和破门破墙系统然后把蹲和爬建分开
为什么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