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穿甲,弹有什么用?
除了增加伤害感觉就完全没用了,又不能穿墙
不愧是天美手底下的游戏
天美呀天美,不出所料啊,这使命召唤排位机制跟王者荣耀一个尿性,绝对不会让你一直赢下去,连胜之后,一定用成倍的连败让你输,只不过这个使命召唤比王者荣耀更“厉害”。人家光子和平精英加几个人机敌人充人数不影响游戏平衡,你使命召唤我排位给我塞几个人机给我当队友干嘛?招你惹你了?我不就是没充钱吗?至于?活生生把我一个狙击手逼成了一个突破手。。。我可真的是,谢谢你了
吃鸡模式陀螺仪失灵
为啥新版本,在吃鸡模式里陀螺仪用不了?多人中喷子也用不了陀螺仪,换成步枪就可以用?
关于今天更新的僵尸模式
首先,看到更新了僵尸模式当然很开心。浏览了一下活动以后,emmm,这个杀僵尸给枪给箱子给金币的活动可以先搞一搞。仗着自己也是玩过使命 5和 12,还有OL,等一系列COD僵尸模式的小佬玩家,挑个最难的打吧先。结果没人匹配,那就退而求其次吧,玩个英雄难度。进入游戏,怎么说呢,体验一般,自动补门的设定好评。抠墙皮的操作也是原汁原味了。为啥说体验一般呢?我没有听到有啥BGM,感觉渲染不出来内种效果,偶
生存模式卡的没法玩
有没有人跟我有一样的情况,就是别的模式都可以流畅运行,但生存模式进去就是相当于死机,还上不了飞机,点跳跃键会滑翔
生存模式大厅bug
如题,进入生存模式大厅默认2号人物,手持初始m4,怎么调整都没反应,重装,重登,都没用,求助
使命召唤多人排位只有据点???
排位必是据点 玩得都想卸载了 那么多模式 随机歼灭 爆破 都行啊 为什么一排位就是据点占领?
使命召唤
我想知道FHJ-18怎么样才可以发射
讲道理,是我网速不行吗?,怎么老是连接服务器
难受的一批啊,每次打的正嗨结果连接服务器,平局一局一次啊,,不过这游戏我觉得做的还不错,至少感觉比cf强
IQOOpro闪退
卸载重装 换加速器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