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排位bug
新一回合我怎么变成观战模式了,关键我还能控制行走,但是开不了枪,换成自动开枪模式也不行。尼玛坑我分啊!!
求助,搜不到好友(一个服的)
本来高高兴兴和朋友一起玩耍来着结果换了几个号都搜不到他但可以搜到别人,求大佬解惑在线等
B U G
XS1击杀据点内敌人或在据点内击杀敌人都算125分这样炮艇真的随便刷
打排位三局掉线两局 换了加速器也没用 再回到登录界面就进不去了 用garena账号也进不去 问了客服也不理我 无语了。。。
这游戏的步枪是不是有点弱近战不如冲锋中距离不如机枪远距离不如狙击很好奇步枪的定位究竟是啥。。。。而且现在全员冲锋真的不削一下?
我想知道这个怎么搞
官方是不是应该给我个解释?给我火箭筒就一发,就卡着不让我换其他枪?
真就个人竞技呗
两个人送了一半的人头,这排位打个屁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希望你们可以看一下这个贴文的建议我觉得手游做的手感没比端游好,但是我希望你们能参考一个手游的游戏手感如图这款游戏叫Bullet Force 中文叫"子弹力量"我希望你们可以去玩一下这款游戏来做参考,这款游戏的手感很不错,放到使命召唤手游上一定很好,只可惜这款游戏因为官方做的不好导致他现在已经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