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请问打牌打着打着就乱码是什么情况?
一个礼拜出现两次了,是我手机的问题吗
我好久没玩销号了能找回来吗?
上次输手机号,结果建了个新的号……记得以前那个号氪过百来块的样子,应该有数据吧。
《机动战队吧》【意见收集贴】反馈问题答疑汇总
上周我们在贴吧开启了【意见收集贴】的专栏。针对《机动战队大作战》有什么建议或者想法都可以畅所欲言,今日我们也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其中部分反馈的问题已经在游戏里内实装,还有一些好的建议与反馈我们也将考虑优化并添加到后续的版本计划中。当然还有很多问题我们都会认真考虑评估,若有具体优化方案之后会陆续更新对外~
我得提醒胖虎和玩家,就算盖塔能有俩个机子可以白嫖满,那也要花大量的合金。而刚刚的黑翼就已经将我的合金库掏的差不多了,一想想还要研发10多个机子就觉得恐怖,这50000左右的合金往哪找。 还有机师胶囊礼物的问题,过于频繁的出联动导致分配到刷图的体力大量减少,但机师出的速度却并不比机体差,导致经验胶囊和礼物的获取速度非常缓慢 希望次元商店能缓解一下这个问题
这次联动最后一关进去就退出,
这次联动好几关都是进去就退出,最后一关更厉害,打几下就退
卡
第3方登录,每次上号第一次老是卡,无论什么手机卡卡卡。
官方,我怀疑我遇到了bug
最近回归,直接下载的所有资源和语音才开始的游戏多莉丝第一次说再见的时候还没什么但是以后每次登陆都会说一遍同样的话…注意图片左上角的章节名称下一章,多莉丝还在下下一章,多莉丝还在我敢打赌,哪怕在我写完这篇帖子后多莉丝依然还会蹦出来喔对了,每次我登陆,都是如下界面(每次都是)就像从未登陆过一样但点进第三方微信,发现账号是可以登陆的微软的win10系统90%的bug都来源于系统更新
打牌怎么老崩溃?
这bug修不好吗?
机体仓库有bug
没有出战的机体,在仓库里面缺显示出战了,没有办法进行拆解或者进阶,搞得我很难受,明明可以拆掉缺要占位置,明明可以进阶了却只能干看着。。。。拜托可以修复一下吗
修一下bug吧
经常在登陆界面卡住,联动1-7直接进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