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不太想玩了
7天登录保底出了奶妈限定池十连蓝月居然出货了,今天是第81发不用等到100就出是该庆幸吗,结果出了这玩意,明天就结束了,限定应该是出不了了看我这阵容还玩的下去吗
如何正确选择人物,必看帖子。
看了很多大佬欧洲人的丑恶嘴脸,本萌新发一下,自己的,量不在多在于精,当前版本必须入手的人物我拿全了,拿全了,拿全了,哈哈哈,你们这些欧洲人我实在看不下去了,之前我还发过一个人物选择开局的帖子,配合之前的帖子,我现在SSR很少,但是必备的都有,你们这些欧洲人弟弟继续晒吧,我很镇定。
我容易吗我
我只想抽个宰我容易吗我已经100保底预订了_(:з」∠)_
我的中华终于齐了
呜呜呜,中华终于抽齐了【发出咸鱼的声音.jpg】在这里我要说,不是我不爱chuya和芥芥而是我木得素材也木得体力【猛男落泪.jpg】。我真的好难啊,我太难了,非酋开始哭泣,并想问一下官方补偿什么时候到?【在?补偿来了吗?】
抽卡真的舒服啊
抽卡一直没抽到红ssr,今天升阶池直接掉了,太快乐了
我就想要一只芥芥,会说话的ssr为什么这么难QAQ
1.5倍的概率加成都是假的吧QAQ说真的是真的非QAQ
不是说,这个游戏ssr掉率很高的吗
非酋哭了,伤心了
脱非失败
马上就能得到ssr了( :∇:)我太难了
这样算欧不?
求大佬指点迷津( •̥́ ˍ •̀ू )
我太难了
这池子还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