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今天冬至了
汐宝有花生吃吗
看下你们王女怒气是多少
初始面板是50,点了10个回忆,每个最后都是+2怒气,应该得有70了,但实际才54。其他人都没这个问题,就王女怎么升都是54
bug了 出招时我甚至能看见阿卡的小裙子以及什么时候可以实装在主界面切换动态立绘和live2d的功能 做都做了 只能在战斗界面看是不是有点亏x
我存了好多体力邮件没领,具体我领之前不知道,然后体力上限是156。因为我一下全领了,看见了个体力1700,结果出去发现体力999,我以为多了不显示呢,结果一用体力就减了。但是当时没想到截图,后来想到去客服问下,结果就是图片的智障回复了。最可气的就是告诉我领取82体力,他TM都咋想出来的?游戏都没有过零的体力值,我咋能整出来82的数?这还不是领取冒了?客服太气人了😡😡😡
受伤补偿现在不能因为祭坛伤害回灯了?我记得以前这卡就是火祭坛对策卡啊,现在为什么不行了
一直登录异常是什么鬼
可真是有意思,登上去刚跳过剧情就黑屏闪退,重进就一直这样,什么情况。
雪兔厨们别再自欺欺人了,雪兔就是个fw
我不明白,承认我们喜欢的角色很垃圾是一件难事吗?艾妮斯厨们就毫不掩饰艾妮斯未来可期,是不是雪兔没有垃圾得这么明显,才会让我们有错觉?很多人都说雪兔不弱的,和雷欧五五开,胜在启动快不吃拐,雷欧输在启动慢,吃拐多。但仔细想想吃拐多是一件坏事吗?人家一个大招伤害不吃串流30W起步,雪兔一个回音大吃了魔法加伤也30W,比雪兔星级还低的欧若拉伤害打得比雪兔还高,是不是太可怜了?而且一旦能够打长轴,优先考虑
问下大家官服app还好着吗,大早上起来app各种闪退,英雄游戏界面一黑就闪退,tap官网重新安了几遍都不行,客服能不能给解决一下啊😭
我觉得异敌侵入很好玩 这样可以培养的人偶就多了可以搞个两个队伍跑楼梯日常版本 三个队伍爬楼梯日常版本
为什么到40第七章境界就没经验了,我卡在6-6了,寻思升级过两天再打,结果没经验了,这不纯恶心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