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下一个竞赛奖励
rt 还有5天了吧? 下一个竞赛奖励出了吗?有没有大腿子来个图 还有@野蛮人 tap给力点啊 你们没点内部渠道消息吗?╯▂╰
我守护的“祖国”
天秀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这个阵,大家联想起什么了吧😂
借贵宝地问个有点不怎么沾边的问题
当初coc刚推出时有一批跟风模仿的游戏,比如城堡争霸和维咔冲突,还有一款是日本战国风格的游戏,当初玩过一阵,后来弃坑了,coc也在10本满防后弃坑了,最近又捡起coc,顺便连那个游戏也想捡起来,不过把游戏名字忘了,这游戏是不是凉了?怎么搜都搜不到
求六本以上来打竞赛
部落有大佬捐兵 只求活跃分子 竞赛求多打一点 活动兵一直有 女巫矿工 只有装得下就给你部落很活跃的有意常驻者加群 求各位大佬萌新活跃分子 竞赛急需人才 部落马上升级了 要求不高 四五十级的六本就行另 联赛目前我们部落第一 足以见证我们的活跃
连续好几天有人放弃打我了
这是为什么呢
大气球怎么开墙的?
看了很多比赛发现大佬们现在攻城车用得少了,很多人都用大气球开墙,但是大气球跟攻城车的目标优先级不一样啊。大气球优先攻击防御建筑,依靠攻击的溅射拆墙,攻城车主要就是拆墙用的,瞄准城墙放下去就行。懂的大佬们来讲一下使用大气球开墙的心得和技巧吧
招纳新鲜血液
小小部落,马上10级,一半靠自己,一半靠部友。如今,小号已经满防,只差城墙。期待高本玩家加入征战大师二联赛,一起玩耍。
随缘招人或寻求合作部落
部落弃坑多人。寻求新鲜血液。现在部落多为小号。也可与其他部落合作。目前配置,12本全满,2个。12本中前,10个。11本15个。10本5个。其余多为小号。有意者可留言
小部落和高级部落的区别
本人在小部落待过,在高级部落也待过,说说最直观的感受吧。小部落由于低本比较多,管理不规范,很容易出现部落战参战了不打 ,职位随意给的情况,人员极度不稳定,容易走人也容易进人。高级部落厘米12本大佬多,人员稳定管理规范,对待部落战都很认真,大家都在努力提高技术,经常相互讨论切磋,很容易提高自己的部落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