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金仙化功13次,望周知,策划咱实在不行加个保底机制吧,日常闪退,游戏崩溃,服务器炸服,吞萤石,你是觉得这游戏评分太高太高了吗?
看广告之前249萤石,看完剩189,看广告不给还扣???
本来以为只是卡图,重启游戏和过了几关都没用
我是真的服,满星卡概率大提升
我八卦炉早满了,这次仙池抽了接近200抽,出了4张还是5张八卦炉了,一张金刚琉璃没出过。你们就可着一张满星卡一直出是吧。
这卡你就抽吧
好好好你这么玩是吧,抽中的你就非得给?三个保底 80 的箱子给我三张满星卡,然后自己抽中的两金卡你也给我满星的,这卡你就抽吧,一抽一个不吱声
进去也玩不成了,卡住了!!!卡住了!!!!
冷水看论坛的吗?有想过改一改吗?
咱就是说一个屁邀请码,邀请30个人才可以拿满奖励,有必要那么多吗?论坛现在发什么攻略下面一水的都是邀请码,请问你这个邀请码起到拉萌新入坑的作用了吗?10个拿满奖励就行了,最多30个邀请,但后面的奖励就只给猎魔币就行了,我觉得论坛评论乱七八糟就因为这个邀请码。你就看这个帖子底下是不是
怎么抽了卡,石头扣了,什么都没有?
怎么卡成这样了?好不容易出来池子,点个十连什么都没有,关键石头还扣了,这是什么情况?
这是怎么回事??
能不能加个回正的按钮
卡成PPT
一个雷一个修仙的,想问一下特效也不屏蔽 高帧率也没有 这样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