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怎么一直卡加载,已经两次了。
强烈申请升级服务器吧
游戏那么好玩 卡牌慢慢攒也有劲 就是组队能卡到怀疑人生 要是团队里有个万灵 直接不用动等死了 一个游戏好不好 起码得让人玩是吧 咱评分那么高 公测也那么久了 不能抓紧升级服务器再再各大漫展搞搞活动试玩 最后强烈要求 搞搞新图 不一定要来个44 但场景能不能再加几个 怪物也是 正好机甲除了 来个赛博城市图#游戏讨论
现在在特派关里面有的可以无限激活卡牌,而且可以带出关卡
机甲的问题
现在机甲原公告解体印提升星痕状态的效果移到魂印,现在解体印就是原效果不仅现在没有增强,而且还跟魂印提升星痕时间跟有冲突,解体印现在纯摆设,解体的时候可能大概率轮不到第二关吃加成了,而且进入星痕状态就星能清空完全不符合类似过载这种设定
没有新副本啊
黑塔50层又有新技能了么?
为啥我一进图直接被打成一滴血?然后就死了。我19血24盾,就算变木乃伊也是要叠被攻击次数的吧?为啥直接就空血了?
关于爆机
感觉可以改成进入状态,每获取10点星能,增加一秒状态之类的
啊?怎么在墙上打了
为什么感觉更新之后变卡了
好卡啊 掉帧啊
是不是更新有问题啊 如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