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各位亲水队没有冬至能玩吗?用那个把罗兰换上
我还以为有大保底。。
我已经想开了,与其玩光队坐牢。为什么不玩水队。战力比光队低不少,但是之前打不过的本都能打过了。之前好像看到一个玩家充了5000,只玩光队卡关退坑。我只想说,人还真的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
这游戏关卡的推荐总战力逗你玩一样
我这个战力是不是基本废了Orz各位大佬,30级左右多少战力算合格啊?又如何提升战力呢?2次编辑为什么战力图片被屏蔽了???我补一下3次编辑官方,我想请问一下,我放的图片难道有违规的点?一次二次三次频繁的屏蔽我的图片,是您心虚还是我心虚?
就氪了自选包的机甲号第一个满破的老王,纪念下!还都说我全部资源都去抽回响,我那是抽回响吗?我那是奔机甲去的!再出个雅典娜我就氪个包把雅典娜也满破掉!
难民水队32w过契合兽了,没莉莉安没罗兰阵容,奶主,花玲,卡尔,菲林,柯赛妮亚,花玲开上阵免疫基能,其他卡都没开,盘子带5个阿尔法,三个伽马,一个贝塔,一个活动卡,之前只带一个加血卡贝塔就差一点过不去,就换下一个阿尔法换上活动卡撑血,结果就容易过了结论,多带奶,撑点血保证生存
。。。
满月碎片大家都满破吗!消耗的体力实在太多了,不换又有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
今天打光机甲,刷半天没队伍,然后每个属性挨着点了一下,发现打土机甲的最多,是不是有啥内部消息?下个活动是水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