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为什么老是卡在开局动画里,就进不去游戏
请问下大佬我这玩光队还是水队?一直佛系瞎玩,回响也乱配的,伤害都打最低,请教下现在玩哪个队伍?最下面是平时带的队伍回响乱配的不太懂😂😂
主角三个,应该选啥呢
想问一下水队回响怎么配
有大佬推荐下这个塔有怎样的打法没😔,零氪近30万战力光队,没地锦。虽说好多推荐玩水,可没冬至没莉莉安直接放弃😭😭现在30w左右往上提太难搞了,死磕42层上不去。
1190积分
恶心人不是 就给你差10分在哪儿摆着?第二天让人拿了又怎么样,要不你积分条件设置高点,就10分这不纯恶心人吗!
光队32万战力,今天刚充的月卡,水队差一个罗兰,来人接手了,下个月光队吃香,我想去玩风队
虚数回廊五十层打通纪念一下,咸鱼玩家,盘子乱放的,大佬勿喷🙏
希尔芙自动战斗技能只给自己,这怎么搞
各位,有没有兑换码啊??分享一下?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