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各位吴彦祖,这游戏是怎么玩的?
TB买了个自抽号,抽齐了风队,主线打到极难第二章,回响还没刷满SSR,所以我接下来要干嘛?每天看队伍有什么东西还没练满就刷什么素材这样吗?想白嫖禄存,可是又打不过极难第二章…
你们刷初始的不累吗? 见过太多刷初始刷的一ruan的劲,没玩两天就说垃圾游戏退服的人
这是还到没极限的奥莉薇娅,在不考虑生存的情况下,独角兽换成奥索拉更容易打到上限
是bug吗,我土队有两个回响簇练不了,离谱。有这种情况吗
有群么 打boss没有人
懂了,树宝连夜加班把文曲挑战难度下调,树宝,你真好()
文曲45级了。感觉…没太大变化,硬要说有什么变化,首先面板更高了。其次,伤害倍率增加了,基能也多了可以点亮的东西。但是就水泰坦而言,文曲第一次共鸣术伤害还是低…有了第一层积极性之后,第二发共鸣术伤害才起来。45级开了固有2,提升了文曲的异常命中率和共鸣上限。真遗憾,这个上限我暂时体验不到,倒是异常命中率很实在。唉,之前我觉得我能两回合杀火高达差不多了,后来发现群友的水泰坦就能一回合杀火高达,还是我太菜了。他带的是15级文曲+冬至+六花加个辅助。上了仨输出,第一回合共鸣+平a就能秒了火高达。让我想起之前暗一回合秒多人高达的配置,不是仨ssr+小提琴,而是爱丽丝比比安英格丽德+小提琴。还有群里土老王说,“土老王用这卡还可以”(指王子)。果然角色还是,不拿去打打看就不知道好不好用,脑测都是假的。
求大佬
打个50土塔打到我吐都过不了,求大佬支支招,攻略都看过了,都不行,特么突然打两下秒你,人物平均25000血,😭
分享图片
现在up的土ssr就是个垃圾(如果后面不改技能话),目前只能在有针对性boss里面有用(而且这boss还没出),如果自动的话还能硬生生把自己流血致死(对我这种只想自动,关键时刻才手动的人么有屁用),我怀疑后面出他能针对的boss奖励完全不能弥补我60抽的损失,我后悔了。他把1技能我方流血去掉,2技能哪怕把增伤和驱散都去掉改成我方直接掉25%生命都比现在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