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不举报一手@英雄联盟手游
笑死。维护三天了。合着这么多大冤种买皮肤的钱都拿去花了是吧?
有人知道为什么做不了这个击飞任务吗
给官方一个建议,希望采纳。建议排位赛装备栏和经济对敌方屏蔽,包括战斗结束后都不要显示装备。对己方队友可选择性展示。这样肯定会让游戏趣味性大增,很晚了不详说了。希望有同感的小伙伴顶一下,虽然采纳的概率微乎其微……
越来越垃圾这游戏,排了二十几分钟才进去。还有人抢位置,不想玩怎么了。
是真人,会发表情信号,还会点装备,这种人玩游戏干啥呢?也没有骂你也没人抢位置,进游戏就送
祝联盟手游越办越凉
难怪这游戏要凉凉,虽然我四杠八但我全程在打,打野龙不控,下路摆烂,中单送死流塞恩,我被抓都没人来,对面越塔,对面九杠一的螳螂大残,我们打野来了不打螳螂打一个半血切不值钱的亚索,真的就是在演我呗,游戏结束后跟我说我中途弃赛,你告诉我我弃赛在哪,下路两个二杠八的举报了却什么事没有,我就呵呵了,难道就因为他们开黑人多举报就成功,单排举报的就不行呗lj游戏,祝你游戏越办越凉
机器人的一技能优先级有点低啊,勾中都没有用。
买了的皮肤,不能用真nb,选定界面我就选着这皮肤想着做任务,然后一开始给我换成了原皮,有渠道投诉吗
原来ch不是听不见啊,这波速度还挺快,不过前期q的cd最好还是可以适当回调一下我建议不要更新没体验服没多久就上了,可以让子弹飞一会吗,你们ch但凡玩过游戏就知道这个q的cd,对亚索来说意味什么,这还是手游,人气英雄大砍一刀就立马上线了,那队友拿了就坑人也影响游戏平衡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