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为什么匹配速度这么慢啊😂
这游戏是出了什么问题吗?
排位这么久都排不到人,后面取消,重新排,又排了20分钟,好家伙,排了半个小时都没人。电脑端排位都没那么久,游戏要倒闭了?
今天刚更新完就打了一天了,晚上一重新登陆就这样了,就一直在较验文件中…… 我看了也不是我网的问题,游戏也是最新版,这是啥问题?
能不能优化一下排位,现在峡谷之巅加上排位基本上是多了一倍的上分需求了,但是对于一个毕业上班的人来说,时间是不够的,我现在峡谷之巅快传说了,但是我排位还是钻三(本来钻四玩了几把)如果我不打排位我下个赛季就没法定级到钻石,但是我打,又真的没这么多时间,每天就玩几把,离传说还要一点时间,而且打钻石局真的很影响手感,都是乱杀,打久了就不爱动脑了,能不能下个赛季整个传说保留峡谷之巅资格之类的,我就不用再抽时间去玩低分局了🙏🙏🙏
为什么我腕豪分到了辅助?
我不能理解,像排位这种模式,掉线了不能让英雄在泉水挂机?或者游戏暂停等重连?一定要拉出去送人头?😇😇😇
为啥我那凯南皮肤买了没给我,界面都没了?
匹配输了掉战力?什么东西?bug?
点了没反应啊,重进也是卡这里
为啥我打排位老是打野
不知道这个问题我要怎么解释了,总之就是假设今天我开了十把排位,然后呢不知道为什么这十把排位系统给我的位置呢都是打野打野再打野,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意思,自打玩起了打野后我剑圣赵信再也没有什么高光时刻了基本上天天被吊打,现在我用派克打野,虽然快乐但是老是给我打野位我真的玩腻了,希望系统修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