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今天的联盟电竞经理发布让我感觉很不一样的感觉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面向的是一些关注于职业联赛的受众 而大部分老玩家在端游都比较关注职业联赛以及选手的现状(大乱斗玩家应该除外)所欲可能会导致手游的一部分人会选择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我今天玩了一上午确实比较有意思 但以后的策划方向就不清楚了 但就目前而言 端游打英雄联盟 手游玩电竞经理似乎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这是不是算是对手游的一次冲击呢?
老子的卡萨丁呢?少整那些没用的,乱七八糟的活动跟皮肤一大堆
快给我上门牙塔。
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塔门牙
你就不能让我换个号吗?登错了,一进去新手教程我还退不出去,我服了。就摁着我做完啊我已经被气死了。服了啊
lol加油
很早之前就知道这个游戏了的,一直没有去下载,后来朋友强烈推荐我去玩一下,玩过之后感觉确实是真的不错,第一个玩的英雄是萨勒芬妮,因为觉得她长的很漂亮,而且我很喜欢她的大招,虽然现在玩的不是很好,但还是挺开心的
挂机就这惩罚啊
刚才拿好运姐打排位 对面一残血 血条就消失 直接丢失目标不知道啥情况 还有点排位开始就显示有新版本请更新会提示
新赛季打一下午环境真不错啊
游戏BUG了!
活动首胜一直不给结算,赢了好几把了。
一个问题啊。我以为礼包里面的皮肤和买瓶子肝的是一样的,我先花了79买了瓶子,后来发现礼包里面的皮肤其实是不一样的,我又返回去买了礼包,现在两个瓶子,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啊,这个瓶子第二次得不应该自己变成点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