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昨进不去,是不是跑路了
被打吐辣今天退游
新手教学最后一个《战场视野教学》怎么进不去啊😱
恕我直言 这破匹配机制是真恶心 迟早戒了这叼游戏 氪金遭罪 匹配带脑子的队友就这么难?
为什么最后判定我为消极比赛
有一说一挂机惩罚太轻了
能不能好好优化匹配机制!!!我就想问有几个人见过尽心竭力这个评价,已经打成这样了还是赢不了,这游戏真的是极度无语,还让人好好玩吗?
对如何更好的增加lol流量的个人看法和建议!
我觉得目前lol手游流量低的原因有一个很重要的点,那就是没有新服。lol商城虽然越来越王者化,但是运营商显然忘了一个最重要的点!!!那就是王者开小号极为容易,想玩个新号的话账号都不用换,直接随便选个服进去就行了,而且王者除了划分QQ和微信这两个大区外,大区之内的小服匹配是互通的!所以也没有担心新服或者人少的服会不会影响匹配速度!这个设定好的一点就是不用特地和朋友进同一个服都能一起玩耍! 而且,有
你这匹配机制有趣哦,今天刚打两把第一把我们打野本赛季光排位就1700场,第二把ad位本赛季1500把,什么机制,对面总场数都是3,4百的这不摆明了要让我输么,还好现在已经通达了,队友强我挂机都能赢队友不行很难赢。1700把每天都打20几把的人还能停留在大师。你这匹配机制真的优秀,安卓微信:何处寻花
😅😅😅官方真的够恶心的,我就问问一个单排的翡翠二玩家,一不是高胜率二不是组排,为什么加入我们这边队伍???对面钻一钻二,我们这边四个钻二一个翡翠二,翡翠二和钻二差多少我不用多说了吧,因为我前期打的凶压着狗头打,对面打野艾克无脑安排我上路,带着中路越塔杀我,这打野屁用没有还来送两个,然后开始疯狂bb搞心态,对局结束我051系统就判定我送人头?你们还能再恶心一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