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游戏辅助攻击是关不掉的,他锁定开启了,你关掉之后自己试试,超出普攻距离点一下普攻键,即便你关闭了攻击辅助,但你还是会自动锁敌移动的,我玩诺手的现在都不敢点普攻键了,eq必中你点了普攻键就会q内圈,特别恶心不知道做这游戏的脑子是不是有点毛病,既然关不掉那你这个辅助攻击开关键做出来是为了啥?
贴膜游戏搞得稀巴烂,打个人机网络稳定从4g掉到x直接罚站,从5信誉掉到3,排位都不敢打了,初生优化 给我恶心麻了,难怪没多少人玩😄
不必言语
官方真把这游戏改废了,怕把辅助MVP把把赢不了,连跪真没想法。
为什么匹配给我安排机器人对手,我不想玩挂机还不行?不是你们先给我安排机器人对手恶心我的么?凭什么?
RT
英雄联盟手游,好自为之吧,我真的没有对一个游戏那么耐心过了。因为热爱,但热爱不是无限的。为什么玩家退游那么厉害,看看我发的这个你就知道了。
真的第一次给官方留言,气到删游戏。钻三中路,对面明显代练,剑神加露露双惩戒中路,其他不说了经济肯定拼不过,喊打野,好家伙人家5级越塔强杀我打野才来第一次。就在塔下闻经验都要被越塔强杀,还不要说补刀。好接下来队友牛逼了,看到剑神猛,自己线上打不过,我拖2人拿对面一塔,队友没抓出优势不说,对面直接拿了峡谷5人中。好的,队友直接不管,人家一波撞到二塔,我守线就被杀。就这样循环守线塔下被强。本来被这
今天突然看见手机里面的图片 这是为什么啊,胜点为啥会不对呢
第一次碰见理直气壮的玩家,无语,还有为什么举报他送人头没有用
笑死,一个摆烂送人头,野区挂机的皇子,举报成功,惩罚措施违规警告?你警告个锤子,警告有屁用?被打崩那种直接扣信誉到三级,演戏的口头警告?这游戏鼓励摆烂?可以摆烂,但是不能菜?沙币判定 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