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为什么稳不了120帧
打排位打一半,接了一个电话,回来一看自动送了6个头???(ノ`⊿´)ノ就离谱,让我想端游那样泡温泉也行啊,干嘛一定要有自动送人头的系统???
活动都是阉割版的吗
就搞不懂这些从体验服出来的新英雄了,每次出来的时候蓝耗都挺高的,然后下次更新的时候就降低蓝耗
这是服务器问题吗?
泰坦派克的活动为什么进不去啊?
为什么买不了英雄自选宝箱
关于游戏内信誉和惩罚机制
从国服开服玩到现在,大小也3000把排位了,能看到游戏在一点点进步,但今天实在被惩罚机制搞破防了。输了比赛,战绩0/8/1,队友喷我打野不作为,我全程低姿态接锅安慰他们好好打,从第一次抓人被反蹲开始逐渐陷入劣势。后来我开始补经济,队友继续在线上被抓,我不去支援队友就点我,我去支援就和队友一起送。最后输了比赛还迎来了系统的消极比赛判罚。我承认这把我没打好,也许我是很菜,但我一直在试图寻找胜利的方式
lolm赛季征程商城道具那的英雄宝箱和加成卡买不了是为啥啊。。。光出皮肤英雄都不让人拿了是吧
这啥玩意儿一星一点血不掉?我都三星斯维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