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永恩的马年限定音效呢?
我刚买的时候就玩了,那个时候还有,E技能不是有拉二胡的声吗,现在怎么都没声音了,其他技能变原皮音效了?总不能是买完皮肤就删音效吧😅是bug就快点修。
以后选队友,要选我们同胞,不要选卧底
只有真正的同胞,才懂跟你配合,才懂什么该干,什么不该干,哪里该走哪里不该走,什么该拿什么不该拿,甚至懂得不做戳别人眼睛的狗尾草。以后选择队友可要看清楚了,别选些不知道是哪个国家派来的卧底,这是在危害我们国家。哪个国家的卧底?赶快来领走,不许进入我们国家。
双人模式莫名缘故无法拿80强化。下一轮50强化就能拿。#英雄联盟手游
这叫射手?还不如叫恶霸,前期压到后期
德莱文是你爹还是你祖宗?其他射手不用发育吗?这么高伤害攻速你考虑过其他射手吗?还是只需要你一个射手发育就可以了?那要其他射手干什么?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只要这个德莱文一出,全场99%人头都是他的,严重破坏游戏平衡不说,谁打得过这种无赖?人家LOL都不敢这么做德莱文,你真是胆子大,祸害完王者又祸害英雄联盟,你个S腾讯。
这种情况好几天了 咋办
为啥更新不了
叠到不知天地为何物
最后强拆赢的,什么时候把大亨之铠删了?
莎弥拉上瘾了?
今天来曝光一个人,不为别的,只为公平。弱弱的问一句,莎弥拉上瘾了?这么喜欢这个莎弥拉,咋不上国服第一?你玩我都不说你了,还开挂卡我网,从头卡到尾,有你这么玩游戏的吗?玩的起吗?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行为,打得过就是打得过,打不过就是打不过,开挂卡对面网,亏你想得出来,我真替你感到害臊!喜欢归喜欢,你这么玩就过分了,我希望你能给广大玩家一个合理的解释,为什么玩莎弥拉要开挂卡对面网?光从你战绩就看得出来,
每个赛季都玩,狗粮养的就是不给我
#英雄联盟符文大乱斗
纳尔界面问题反馈
纳尔在游戏中的英雄观看界面,备战调装界面,以及打完之后的英雄挑战界面全部放的是芮尔的视频,有点地狱了,游戏下回来两周,这个问题还没修#游戏杂谈 #英雄联盟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