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联盟手游的游戏环境没有比它更差的了
联盟手游人少不是没有道理的,一个宗师巅峰赛就这样,举报还不成功,让这样人破坏游戏环境,玩这游戏的人只会越来越少。天天换着花样出皮肤,正经事一点不干,多少主播转其他游戏了,一点数没有。
终于让我爽了一把
尊我为王+无休回复+马拉松对面还有个提莫特意只出了两件抗性装 变成无情的人肉排蘑机器没想到最后对面反应过来直接投了
啥水平?
陆陆续续玩的,这赛季玩的还算是多,以前啥都玩图个乐,这赛季就玩中单
7.2什么时候上线
#英雄联盟手游
已开奖|【新赛季活动】聊上分送KDA阿卡丽雕塑,新赛季茶话会限时开启中!
获奖名单来啦!恭喜以下7位小伙伴获得奖品~请按以下方法填写收货信息~【方法一】直接点击 跳转进入个人资料编辑内,填写相关信息【方法二】在TapTap网页端进入【个人中心】进入【资料编辑】,填写相关收货信息请获奖的Taper于1月14日12:00前完成填写,我们将在收件信息回收后陆续发出奖励(逾期未填写收货地址则视为放弃领奖)——————————————————————————————S
会玩这个游戏的人真的存在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这游戏为什么伪人这么多,我因为elo,好几个赛季以来只打符文大乱斗,虽然也是被elo制裁,但是至少是有爽局的,这赛季玩了320把左右的娱乐模式,胜率稳稳定定在50%。系统制裁我不让我拿到好卡也就算了,真人队友为什么也和有毛病一样,让他们出个重伤和破盾就死活不出,对面明显天胡剑魔的情况,一不出重伤二不出减攻速的装备,硬是上去硬挨,这是一个例子,诸如此类的不会出装方面的例子还有很多,就不
构思游戏能不能解决一下卡顿发热的问题
最近天气热,一开始游戏卡顿我觉得可能是我手机问题,容易发热卡顿,但是后面发现无论是刷视频还是打其他游戏,都非常流畅,而一打开lolm,一打开符文大乱斗,好嘛,直接卡的批爆。手机温度直线上升,加散热器降温度也没用,也是卡的要死,这游戏不搞了就早点停服好吧。玩了这么久,最近真是卡到一点体验感都没有。
上单玩射手有错嘛
对面辅助厉害你找我上单玩射手的事情,上单不能玩射手吗。
纯**游戏,没人玩对了。腾讯所有机制都是。一赢肯定三连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