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为什么更新进度条一直在%0不动啊,但下面的字一直在动,我又不想客户端修复每次都要好久啊,怎么办😞
什么鬼东西???这是建模卡了,还是怎么的
不动了
……行吧。😡😡😡气死爷了。这为我本就不富裕的萌新生活雪上加霜。怎么会这样啊,新来个室友就tm算换宿舍了?我不理解。网易:我做bug带点游戏怎么了
能不能提升一下赫敏金色回响的出货率,我从开服到现在都没刷出过赫敏金色回响,我魔咒80个全集齐了,金色回响永远刷不出赫敏,干脆出个超大号回忆药水吧,大号回忆药水没啥用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情况,看着挺吓人的
前天,我看我们宿舍龙蛋快到了,非常开心美滋滋的等待。昨天,因为我们宿舍有个人不常在,我们把他投了出去,我当时也没多想,就给投了。今天,刚上线就显示新加了个室友,我也没在意,兴奋的点开龙蛋想领取我第一张养龙蛋得的金卡。结果我点开一看,tm,因为新宿舍领取不了。我:?????¿这犹如一个晴天霹雳砸在我的心上,作为一个玩了不到半个月的萌新,我真的……我真的……我靠。我快气死了差点把游戏给卸载了。冷静下来以后,不幸、绝望、沮丧涌上心头。好不容易心动一次,可却……魔法觉醒你知道你毁了我多少温柔吗??刚加入这个宿舍的时候,这个龙蛋才两百多,我每天都有上线打东西养它,就为了最后的金卡,现在你tm告诉我这个,我一个萌新,爷非常生气。所以官方能不能把这个改改???对新加入宿舍这样的没毛病可是为什么我和我的室友们也要这样?我狠狠的emo了……
在测试服新出的活动bug,双人活动无法进入对决,退出游戏重上也是一直这样
龙蛋金卡
龙蛋金卡没领就自己消失了,WY你是真的秀
这彩蛋是不是有毛病,打死大牛直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