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禁林掉星太恶心了,两个七星都掉到六星就
想打20连胜的注意一下吧,缓和剂输的局并不算进连胜成就,还是会断,即使你进入对战显示的不会断。我这打了21局输了一局,就是做不完成就,就是第15局输的,那局氪了个缓和剂然后明面上是没断连胜。所以就不用浪费药了,当然如果wy能改改是最好的
禁林过程获得金回响,最后结算的时候就没了,这是什么毛病
我就切了一下后台就这样了😂不知道修复没
上课玩法太单一了,魔咒课就是漂浮咒,我觉得可以给魔咒课多出一些其他咒语的学习课,还有魔咒课结束后可以获得相应魔咒什么的,上课体验会好很多也不止是老学那一个咒语
半夜玩都是什么奇葩队友,又要让带蜘蛛,又不给你换卡时间,明显在换卡他就非强行进去,明明带的小召唤打狼人也不换,MD场上20多个狼人。好不容易打蜘蛛了想换个扫把躲蜘蛛吐丝,直接不管强行进去,那我只能强退了,不惯着。两次打蜘蛛都这样,无语😥😥😥!
不充钱,13张金卡。我觉得挺友好的
想报一个建模bug,带着春日帽子在神奇生物课上就会出现一张诡异的脸(帽子已经压箱底了)
炸服了?得有补偿吧
今天是啥辣鸡服务器啊,好不容易研究出来一个能用的卡组准备冲分就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