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怎么卡哪里了呢
这是bug吧,寝室点魔药,然后点魔药包,上滑打开仓库,过一会就会这样
我吐了!
我吐了(⊙o⊙)哇!!!舞会时间短,主线不是打架就是打架,黑魔法直接满大街,氪金就是大佬,拍完照片然后直接卡死,根本无法返回,打个禁林,又卡,不是没有攻击键就是卡牌突然消失,能不能干点人事?第五人格也没有这样啊?
一个小时了,另外两个一服的朋友一下就进去了,就我还是卡在这个页面,社团活动没法参加,也没有一个具体解决办法,只说去处理了,我就寻思着我也没把我账号告诉你们,你们是准备怎么处理呢?(ps:因为联通手机号打客服显示是空号,所以用电信打的)
礼包被吞了?有人碰到过吗
买了88那个100迷雾卡的礼包 然后一闪就过了?看到有金色的卡 回再看卡包 金色的没有一个涨数量的 其他卡升级的也不多 这是被吞了? 有人遇到过吗? 在哪能看记录?
更新之后的禁林援助也太难了吧
这也太难抢了吧,原来半个小时能解决的,现在半个小时没进去一个
请问出个离我远点的表情吗?要不就把水牢改成单体的1v3有点困难特别打到后面对面6本书冲脸和水牢无限控
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