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禁林bug
这是部分视频。问题在于我没有办法用咒语。起因是在选择道路的时候有一只独角兽喘着粗气过来了,我点了它,有三个选项,我选择了使用魔咒,于是就什么也没有触发,也没有出现魔咒使用。我就奇怪,然后就切出去百度,没找到,就想先回来不理独角兽了吧。然后可能后台自己关了,就重新进入游戏。于是,接下来和三头犬我也不能用魔咒,最后的boss战我也不能用魔咒,只能一点一点普攻打,最后还没打过,发救援了。
组队系统太反人类手都点麻了。
今天打禁林第一个伙伴卡永远出不来
今天打禁林第一个伙伴卡永远出不来 更新以后就这样了 这是怎么回事啊
Mac端卡死了。只要进了城堡立马卡死
决斗的卡牌复制是复制什么
是复制对手用的卡组还是所有里面随机
出金的概率真感人,40多发才一张金😓
禁林救援
禁林救援改完更难进了,以前还能拼手速,现在完全进不去
为啥我头冒绿光,难道又是假日小帽的问题?
首先,这个游戏给我恶心的不轻,我很喜欢哈利波特,它原著的每个版本我都收藏着的,曾几何时我也对这个游戏有很大的期望,可事实上在网易这个乐色厂商代理之后,这个游戏会变成什么样我已经有预感了。就游戏环境说,看下面两张图,这种不应该关注一下吗,哈利波特这游戏硬生生玩出个召唤系?怎么想的呢。还有抽卡,是不充钱就一直给重复的吗,肝了两天给了三张赫敏,该怎么说。
现在打决斗和禁林会出现掉帧 ,游戏里面换头像和增加表情包会闪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