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求解释(不懂就问)
我就想知道自家东山打东山的人开红打的,他站着不动给我打,我全程打出“无效”俩字是怎么回事,求官方给出解释,请求官方查我凌晨1.20分左右数据,和当时的数据#杂谈征稿#吃瓜爆料
可可不可以出个模式叫做武侠?出一些有意思的玩法,还有衣服可不可以现代一点,天天都是那一种类型, 说实话你们这样下去,10 年之约,我坚持不下去了,你们是妄想山海,可以想象大胆一点,不要总是以山海两字来,还有岀一个模式修仙,或者搞武侠,真心给你们建议,希望你们可以一直走下去,或者出宠物可以幻化成剑,就像御空飞行那种,还有人物走路可以可以像新的进化宠一样可以神行,短时间的,里面人物太慢了走路,不是不愿
五雷铳啊能加一个闪避,这技能放的一点都不丝滑
新版捏脸有bug
易容导入新数据不能点部位重置和后退
其他的都能放就圆柱子不能放,,,
这什么bug武器啊?
买个器魂打上结果水下不给用?这武器不是都出快两个月了吗这种bug还不修下?
给妄想山海的一点小小的建议
耳鼠版本入坑,转眼间玩山海也快两年了,这两年的游戏中有悲欢离合,也有喜怒哀乐。在这里趁游戏暂时停服给山海一点小小的建议。1.坐骑碰撞机制:这个我记得远古版本是没有的,那会好像是说为了更真实加了这个机制,但个人认为,这个就是纯纯的降低玩家游戏体验的负优化,完全没必要留着,这也是玩山海体验最差的地方之一,没有之一,所以放在第一条2.关于外挂的问题:官方对于打击外挂的态度很严肃。但外挂屡见不鲜,我觉
抽🥚活动!!!
只有QQ用户能玩吗?微信用户不可以参加吗?
建议搞一下家园回收功能
那些长时间不在线的人房子都绿了,既挡风景又不好看,这绿一块那绿一块的,建议直接回收把材料给他发家园里面(・`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