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问题
服务器炸了?
藏经阁为什么困难三星通过以后,3星扫荡还是110层,已经好久了,官方给个解释?
建议镇蜀门跨服关口,分组跨服,比如301到400为一组
如题,强烈建议镇蜀门跨服关口分组,将开放了几年的区服与新上线的区服放在一起着实不合理,从1级到9级关口全是内测几千万战力玩家,如果只是为了刺激消费,这充个几百万也赶不上吧 反而磨光玩家耐心,要么弃坑,要么就慢慢的佛系了,如果只是为了短期圈钱,请忽略,当我没说ヽ(  ̄д ̄;)ノ
这个布阵是真的烦
为啥上阵了之后就不能下?前期不懂一旦弄上十人阵简直废了,这是劝退还是坑玩家新服充钱重来?好好的布阵系统,如果可以自由下阵,玩法就多样了,像推塔,看对面阵营布阵多爽。。。是真的恶心。。。
怎么才能抽出来来蓝凰和火工???
如题充了块小一万了,还是抽不出蓝凰和火工,需要的装备技能都齐了,还是没侠客!!!
孔雀翎战霹雳 帮霹雳打不过
说好的霹雳会出阎王愁 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打了10次霹雳将军就是不出群秒阎王愁,都是平A暴击对面
这是咋了,大半夜的不让完了?
官方大佬?更新给我把号更新没了 吐血。。。坐标 500区
更新后……
更新后小米手机不能用分屏同时玩两个号也就算了,打紫禁选自动匹配后上个厕所回来竟然自动黑屏了(锁屏时间为2分钟),后面几场为了不让它锁屏只好不时的点下屏幕,还有爬塔也是要不时的点下手机屏幕防止自动锁屏。
这里提建议管用吗?
为什么不出个商店可以把元宝换成金条呢?或者你元宝跟金条区分开也行啊,每次想先花元宝也花不了,非得金条花完自动花元宝?这太不人性化了
一点小看法
建议在六扇门定身后不可闪避,要不都不能攻击了还能闪避,有点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