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玩lol能登上去,可是登陆以后容易掉帧,打不打团都是,关掉加速就没有这个问题。。。但是关掉之后打两把又要重登了。所以很纠结啊
这个耗电量比我玩游戏还要大呀。看看什么问题
两个版本了?这就是你们更新了两个版本的样子?
如图!日本一节点日本二节点都是这样!日本一不进游戏一百多点的延迟,进去460。日本二不进游戏五十多六十延迟进460!哇太强了可真厉害!我等了那么多天就在等你游有什么更好的解决方法!可结果是你游没有一点解决的方法。不要跟我说什么网络不网络的问题,我最后掏钱买加速器瞬连没有一点问题!我是想口嗨的但最后想了想就几个人也是不容易算了!我就看看你游最后怎么解决这问题!
后台自动开启
你们会不会也这样,明明我没使用加速但后台自动开启加速器,这是什么问题 ???
感觉很差劲吧,玩LOL手游真的卡得一批,biu也是免费加速都这个卡好吗?做不好就别拿出来了。。。体验极差。
加速器一到晚上6点后就不行
如题,加速器是不是只在你们上班的时候开放,其他时间根本不行
??
1,为什么我只能单管道,以前可以双的2,这延迟和丢包率。。
你这让我怎么玩?
为啥我玩荒野乱斗(国际服)只有这两个节点?
玩王者太卡了。
用这个加速器玩儿王者,卡死我了。一直460。用手机自带的加速器加速。比这个好1万倍。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