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打算创一个号蹲首的话还不如等个差不多比较靠前的战区就进了吧运气好说不定是首,运气差也是前几个...
蹲首风险太大了 基本不是首战(大赚)就是尾巴(血亏)...尤其是有的还充了几百块钱心态爆炸...而且看最近几个战区基本都是二十个的大战区...错过了又要再等好久了 想玩的萌新估计等个两周都不想玩了😂
非要蹲首的话建议猜个范围多创几个号 确定了再充钱...以及有小伙伴的话建议多拉点一起玩,早点建立个仙盟再慢慢扩大优势挖大佬...不然好多零氪前几天一二盟不太容易进去
最后,祝各位好运吧(≧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