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官方已经终极摆烂了,公告都没有了。安卓能退款吗?我未成年 🐶
?
不是,我之前没领完的峥嵘宝箱没了????留着几百的箱子还没开。是直接给我清空了么
战令68档升级要98
战令分2档,我买了68后想升级就要98,直接买后一档是128。看看会不会改,上一个玩的游戏这样干的是无期迷途,最后好像乖乖的改了
环形战争越来越没意思了
看来官方彻底变成滚刀肉了。你们是在海南有百万颗椰子树做资产后盾吗?这么熟视无睹玩家?能力不行头似铁的主这年头真是少见
问也没用,别再问了,客服同志真的累了
其实能感受到,一个没水平的老板带着没水平的技术团队拖着一大班人的青春坠向地狱,策划因为是背锅的,有管理层这个因素你也看不出来他到底是仇视玩家还是仇视老板,除了设计和建模,以后其他岗跳槽说我曾在环形组都可能被视为业界之耻。这里给到建议三位佣兵和酒馆老板早日跑路吧。
大家关心一下,工作人员们的精神状况好像不太好呢。继续恶化下去会不会拉家人自爆呢
rt 最近干的事情都像是反社会人格呢
隔壁紫龙拱了拱手“全靠同行衬托”
为什么人物升星需要武器等级?
我手游玩得少,目前只玩过《原神》、《天地劫》、《崩3》。人物升星从来都是只要抽到了就能升。我到现在没想明白卡武器等级阻止升星是什么操作,是怕我抽卡上头氪太多吗,那我还真是谢谢你们八辈祖宗。
不开跑片 新池子毫无意义
除了重氪玩家,小氪一个新池子也就拉几个出来 运气不好连浸化都不行。导致现在平民玩家 小氪玩家都在囤,等出了强力的在拉,现在流水越来越少 真的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