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网卡了一下,直接给我卡飞升了,我还顺手在仙坊买了个头像框和面具😄
哎,坚持了这么久,决定退坑了,后面会不会回来,还不知道,零氪玩家玩的很艰难,玩着玩着就没有任何的动力玩下去,七星的神器也就能换的那几件顶神在用,镇派更是一件没有,而且一个满级火都没有,广告也看的人神智不清了。资源这种东西,存着很慢很慢,曾经还奢望着靠存玉买貂蝉,现在看来,定神都需要靠买,很累很累。就这样吧
她真的,我哭死
主五破千打卡,四个月了终于破千了,但是今天心情美好不起来😔
法宝炼制,炼器快到七品,看攻略说仙品内丹要留到给神器主材,那这意思就是到七品后仙器主材炼制里面放紫色内丹凑34吗,现在一个神器主材和内丹都没抽到
修炼6万载,还是个萌新,又想坐化了,没什么动力。不过有一说一这个衣服姿势能不能改一下,这有点丑,还有点糊,跟脸完全不是一个清晰度,看着好别扭。
5500年化圣了😇其实昨天就打完了,但是我正好还差130龙玉买神通,就没舍得化,今天赶紧换完龙玉化了😋其实面板的话四维比现在低20w左右,主五低15w左右,只能说前天会心三来的太突然,没有战神图录升级了,不然前天就打完了😎反正就是一刀嘎了,吸血还溢出不少,会心二估摸着也够用,一刀嘎不了就再反伤一次,还死不了的话副五再来一刀,用不着拼脸()综上所述,开始摆烂🙈🙉🙊
弟子大阵怎么加成多
各位大佬
换绑换不了
短信次数我就不说了 手机换绑直接白屏然后退回游戏界面找客服也不管 这游戏真垃圾
历时1万4年终于把七星升满,建议各位还是氪个官职好,我手点的 点到恶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