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逍遥境界
请问一下,啥时候有专属逍遥境界的提升,新人的东西倒是一堆有一堆,逍遥除了天阶门派和铸魂就啥也没了?反馈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吧,啥时候出对应境界的提升啊,这逍遥境界毫无意义
bug反馈:-boss血都负了还顽强的活着。还能愉快的游戏吗
什么时候能优化仙盟啊,以前跨周结算顶次数,现在自动结算根本打不完高等级的,一直卡在荒打不了洪,这仙盟设计简直牛逼
建议弟子院,宗门大阵,禁地探索等界面增加弟子筛选功能,根据天赋筛选弟子,尤其禁地,要不弟子太多了,每次还要挨个翻,望采纳
我功德化圣啥没有这个法相?
吐槽贴。我只想吐槽下龙族那个商店。我实在搞不懂策划怎么想的,前五步给一个商店?那个货币一步二十,第三步就是商店你告诉我进去能干啥?想绕开那个商店吧还不行,因为后面就是三连精英怪。还有那个龙族里面的明正啥,那玩意就是个牛马。明明我刷的是四个精英,好家伙出个那玩意精英怪全没了。这不恶心人?还有那个次数卡,咱能不能改成在外事大厅界面就可以使用?还还有那个收菜的,我的土地分别在图1在图2,我能不能只收图1的菜,而不是点一下图1直接把两个图的菜都收了。最后说一下,你这个1088该说不说真坑。好了,到此为止了。
这游戏啥都要钱,已经偏离了休闲小游戏的定位。消费与体验的差距太大,游戏卡顿,底层稀烂。吃相大开。你家游戏凭什么和大厂比吃相啊,这种游戏礼包越多,盈利越少,大家反感不愿充了。小部分氪佬够养你游吗,能在稀烂的游戏体验下一直充下去吗
好家伙,玩10分钟闪退10几次,iqoo手机不让玩?
2分钟闪退3次玩个寂寞
关于夺舍神决改变样貌的问题。我用手机登录和用电脑上的模拟器登录同一个账号,样貌不相同,这改变样貌难道是单机操作行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