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为啥没剧情了?
。。。
我看看下个版本的时候我能攒到多少
个人感觉,希望官方能采纳
星球可以转动,我觉得这个设定加进去应该非常不错,可以在等待中增加一点乐趣
也算是玩了一天一夜了。目前打到了“墨文明”,感觉这个阶段的剧情不比“翡翠文明”的剧情描述。但总体上感觉游戏是款好游戏,已经有很久没有一款游戏能触动我的心。我希望在后续中可以在补充一些剧情和航行日志ヾ ^_^♪,毕竟主要玩的就是剧情吗
。
?第1个星球收割完了,然后跳跃到第2个星球,发现之前的东西全没了。wdnmd那我收割他有什么意义?
问题
如果最上面那一栏是时间的话,我挂了七十二年,剧情说四十九年后核污染会消失,然而并没有
是没更新吗还是我卡了
能不能出个选择星球和放大的功能?
三天时间左右通关 有点咸 游戏挺不错的 就是前后的星球联动性无 共生协议跟吞噬星球没有什么差别 但共生协议需要的时间较多 游戏剧情很好
因为过了一夜,所以我把所有防御设施满上了,然后这怎么然后,
游玩心得
游戏挺好,但也有缺点,比如收割星球的时候能做的有层次感,比如地表,地壳,地核等,星球不断变小有点敷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