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怎么玩啊我这全都买了都没反应
怎么玩啊,我这全都买了还是没反应啊
bug
为什么下线重修登录回到了之前一颗星球的进度,是游戏bug吗。有人也这样吗
第五课星球 我的轨道节点一直再减
18个轨道节点点满后 过一会在看就变成3个了
求助,卡在这个任务过不了
为什么一直让我构建星环,求大佬解答一下。
闪退严重
每次看完广告就闪退,是我手机问题?
催更催更,啥时候更新后面六个星球啊
我要提意见!
首先我挺喜欢这个游戏,和外面那些无脑挂机点击升级的妖艳**不一样!剧情和背景设定不错!但是!先说界面!我不能动自己的飞船不能转占领的星球不能明显的看到我升级的科技!(星环什么的是能看到!但是星环居然能过量生产!这个很不科学!让我一下子觉得游戏又回到了无脑点击升级的模式!)我觉得!可以为飞船设定几个部分,比如发动组件!武备中心!控制大厅!能源中心!等!然后各个部分有不同科技!点到这些部分时!画面
大佬,我星球呢?
我想知道我星球在哪,我看不见了,两个星球都这样了。
怎么办,什么画面都没有了
没啥可玩性了
这才第三个还是第四个星球。共生就要等3个多小时,而且完全没有其他的东西可玩了,只有无奈的干等,这会让很多玩家弃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