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有没有看航行日志很累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睛视力下降了,看航行日志和交流对话,好累啊,看的很吃力,总感觉文字很像素化
发现个bug,就是那个看广告加速的三分似乎钟是游戏界面三分钟,只要你退出去放后台就可以一直加速,不知道有没有火星。
官方加个功能吧
用手可以拖动星球可以看到星球的360度老是不由自主的去拖这样还可以看看各个星球多好是吧
在等待吞噬或者共生的过程中加一些互动选项吧
干等着好无聊...能量攒了一亿多花不出去
内战打一下午了,啥时候才完
为什么我看不了广告,想看广告加速都不行。。。怎么点击都没有反应
共生还是收割
我没理解,收割有什么意义吗?我把第二颗星球吃了,然后空间跳跃的时候所有能量全部消失?所以收割我得到了什么?
希望能加一些跟星之子的互动
如题
第三个星之子呢?之前弹出来的选项我选克隆了,然后那么大一个人他就没了。
感觉画质调高没啥用,除了最高可以,其他中等的两个看东西都是朦胧的,选来选去还是只有最低画质(最高手机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