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毁灭与共生在哪?
请问卡在这个界面不动怎么回事?
为啥有些字体显示的是小方块?字呢?
大概是反馈吧
首先这个不知道你们看到没有?经他实测挂机了50多年以后并没有彩蛋,我觉得可以在后续追加一下。然后,其实并没有什么问题需要反馈(手动滑稽)游戏我很喜欢,基本可以提前吹爆(目前刚到第四星球)小小炸弹少女玩家看到女性ai就想叫老婆(手动滑稽)(关于官方那个回复,小声好奇单机游戏游戏的时间除了按照系统时间还有什么别的方法吗?我玩的元气骑士这么多年都没从根本解决这个问题,只是改成了每日任务和签到奖励必
一直卡在进游戏这里,还没有修复吗?
烫手
为啥我玩王者都不大发热的手机玩这个烫手
等待倒计时
等待倒计时的过程星球是不断变化的但是这个过程我又什么都做不了建议加点衔接内容或者等倒计时结束开个选项:开始收割或者签订共生能把这个变化几分钟内全经历一遍这个游戏挺赞的,加点选项我们能参与更多些就好了(●°u°●) 」
看不了广告无法加速啊
希望可以手动转动星球,我感觉低画质比高画质好
我怎么看不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