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卡卡卡
求大佬配过9-27
把爷逗乐了
之前有人找我对线,说他自己的认识都建立在一队的粉3上面。然后,他问我为什么他赵云扛不住御三家,我说看配装备,他说他装备都是自动装备的。这种人还搁这儿一队粉三呢,不换装备,不配装备,怎么打奥德赛,怎么打龙,怎么打御三家,自动装备都来了。一队粉三不懂怎么配装备,吹牛不打草稿啊,我还跟他对线,我都觉得自己是傻子。
有木有大佬给我配一下,谢谢
桌游第五关
开启条件改成了过13-1,但我现在才3个140,进去是不是白给,感觉打第四关好
鹅鹅鹅
嗯嗯嗯。。。卡120卡了三天,然后。。。邮票够了缺狗粮。。。狗粮够了缺金币。。。太难了。。。0氪真就慢慢玩呗
求组,大佬们帮忙看看怎么配队,印花150换什么好
以一个前手游策划对这个游戏官方说两句
我知道你们不会看策划面对面的,我就写在论坛你们自己看吧1,微氪玩家体验巨差。以前狗策划的角度来说,你这割韭菜也割不到新鲜的。2,服务器稀释人员太严重,我们都是每个服够多少人了才开新服务器,您这倒好。卡卡一个服就几百人。你这玩家有个鬼粘稠度。3,升级吞卡本体。学学剑与,一天任务,派遣下来差不多得有三连+抽卡卷。你这一个卷+200钻石。打发要饭的?4,无心愿卡。你就说是单卡提升10%出货率也没有,上
大佬们,这怎么搭配呀
提个醒
能指定步数的骰子尽量留到最后几圈用
新活动
十连竟然不算十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