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无肝点氪就完了,策划受死
这游戏,没有肝点后期就是卡资源升级,等材料,总之要么氪要么上线点几下
策划快进来,俩日常不能做了
前几天主线通关了,每日打一次冒险做不了了,昨天满级了,每日升级一次做不了了,请问何解?每天少拿20k金币呢!而且很耽误充电计划进度啊!
活动前的准备
不知道够不够。。
阿这
直接黑屏进不去
这和一个叫召唤师的游戏是一家公司吧,玩法太像了,简直是没改过。
太缺邮票三叶草了
日常吐槽
刚刚一看已经200多个服了,我寻思都0202年了你还搁那玩滚服呢?
阵容吐槽
一直看大家推周瑜+蓝帽子还有什么纪优神器我怎么一路练着都感觉很鸡肋反而这套阵容用着特别顺手一路打到了15章我宫本用的加大招威力套装,配合海伦充电宝每张图基本宫本2轮大招肯定过了,真恋提供的暴击吸血各种救场我是真的觉得周瑜不行
每天水一水
用粉一龙妈过不去14-6,换上金艾里克就过了,前排妥妥的站着不死
准备退坑,一点看法
内测玩家,公测说实话,吃相还是国际服那一套,太难看。不过不关我事,毕竟零氪,还准备退坑了。说几个方面[个人意见,理性讨论]1.抽卡太难受。次次保底,保底就算了,30抽也不出几个紫。比如我前两天卡一关卡了一天半,原因就是不来优纪,连个金都不是的优纪却承受了她那个位阶所不该承受的伤害,惨!终于升金后直接过了。2.升阶难受。一会儿要两个同品牌同位阶的,一会要一个同位阶的本体,反正都是同位阶,花费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