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求官方大大再出一个升星重置……
不知道升星规则,升两星把自己也吃了,想升三星的时候发现吃自己是必要条件…… 瞬间难受了,然后也感到这游戏后期门槛还挺高的,,主战的卡一般都无缘抽,卡级难受
玩不下去了
为了升粉二吞了不少金卡,结果抽卡一直给之前吞掉的狗粮,醉了(›´ω`‹ )。一个重复的也没有,必须升星才能解锁等级。之前还以为30保底很良心了,现在看来,这他妈恶心-_-||,几百块钱当喂狗了∪・ω・∪
自动识别玩家性别?
女人不配抽到女人????礼包码换过了 两次十连也抽了 一个大姐姐没有????
就离谱
第一跟第二的差距就nm离谱,
求各位大佬帮忙配个阵容
强烈建议增加开服福利活动
如题,强烈建议增加开服福利活动我个人比较少玩这种类型的游戏,很喜欢它的养成玩法。所以我不忍心看到她凉凉,说实话,现在玩家内部基本群情激奋1.参考对比同类型几款其他游戏,国庆邮件福利实在拉胯,如果希望通过活动系统来赠送福利,那么请不要额外用邮件发送20个时装币,这么做是留下痕迹的拉胯。2.养成系统的具体做法我建议官方做一个攻略,现在大部分玩家并没有你们所想的那样意识到紫卡升粉三拉金卡等级,金
想问问
游客账号绑定手机以后没有数据了怎么弄
总结一下吧
满打满算四个小时了吧,开始有些惊喜,但没想到才4-15就卡关了,首冲加三十的礼包,充完才发现有vip系统,说实话吃相有些丑,才刚开服就能和氪佬拉开这么大距离是完全不给普通玩家留活口啊,不反感巨氪但是别给关卡设计这么难资源还这么少啊?完全就让挂机硬等着呗?第一天就能被卡关我是头一回玩这样的游戏~只能说你游可以,不评分了吧只能观望了
地狱龙王
有人知道地狱难度的龙王怎么过嘛,求指点
大佬们帮忙配个将
感觉赵云有点顶不住 两星斧头也顶不住现在用的是1图的1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