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大佬们咋配 我配了个半召唤
求助
奶妈不像样 ,换哪个,谢谢
这游戏要升星才能升等级,非洲人是玩不下去
升星=才能升等级=才能推后面的图=弃坑.就算搭配最好还是卡在等级里.怪都直接秒人是时候弃坑了.等抽到重复卡不知道要多久,还该死的要拼运气.
求大佬配个阵容,前期玩冰队推不动了
活动送了小红帽?
不是送小红帽皮肤吗?结果是小红帽本尊?开森^_^Ps:小红帽搭优纪好能顶,优纪全程顶盾,坦度差不多翻一倍。
大佬们,请问这些角色怎么配阵容最厉害?
材料难出
小鱼干回复也太慢了 材料一直卡升级 不氪金也太难了
求大佬帮看下阵容
换不换周瑜,都是自己探索玩的,也不知道真么配阵容,感谢大佬支招
求大佬配一下阵容
感觉冰队打不过去了,现在卡死了9/15.
我以为双节没福利竟然……
我是服气了!也没脾气了!只剩抱怨了!别人家的游戏福利是以周为单位,你家的游戏是以天为单位。别人家的游戏送道具是论组送,你家的是论个送……说小气呢!?又送了福利……说大方呢?!这点东西能做什么……雨夜的邮票能不能改成每天有固定次数刷图(如固定每天扫荡次数……),不然升级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