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军团分红太少怎么玩啊
什么进不去?
红包雨直接0个,太对辣
什么时候加强马云禄
有人知道这个是怎么回事吗,昨天才玩儿,莫名其妙就封了。
不止这语音有问题,组队讨代BoSS语音也有时有问题。
对于灵宠以后可以抽往期这件事肯定是好事但策划有没有想过稀有宠物碎片严重贬值的问题我想问一下以后可以抽往期了之后之前的稀有灵宠碎片的意义在哪里呢 像我这个号从赤瑜出一个月左右开始玩的攒了1200片稀有灵宠碎片也是氪基金一点一点存的那以现在又加了一个善灵的活动以后稀有灵宠碎片更新的速度更加慢 以前充值的碎片就是打水漂 有那个钱我为什么不直接氪抽灵宠 就是因为灵宠碎片除了当时抽只有这一个获取方式 当然增加往期这个选项对整体玩家而言肯定是更好的我也没想说对这个建议那可不可以把稀有灵宠碎片的范围扩大呢或者或者加速稀有灵宠碎片的更新速度 不然以后也不会有人去充值基金 或者灵宠碎片因为氪了也没有用新的还要半年才能用稀有灵宠碎片兑换出来对我自己肯定是希望范围扩大不然我这1200片就是垃圾 但是对你们游戏而言 也会影响到相关的充值只能说改的话双赢吧 氪佬可以充的更多小氪也更愿意充基金平民也开心
分红是不是砍的有些太过了?拍十二万的东西才两千分红是吧
这日子没法过了
新区玩女团先被左慈干碎,然后被张辽干碎,接着被张辽+左慈干碎,厕话,我恨你像坨答辩,只剩我两眼空空
讨伐要是通关次数多了可以扫荡就好了,一直刷着打效率太低,还很累,希望以后会有倍数挑战功能或者扫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