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giao,这孙权伤害也太炸了吧
专门观察了下,发现孙权打的伤害要不是 1,要不就是闪避,为什么?他的装备也不差啊
这期四个新皮肤
目前放出两个重置皮肤的图透,还有两个女武将的,别这周只出两个重置的,两个女武将的留着下个月在放出来,策划应该不会搞这种阴间操作的吧?不会吧不会吧?
hoho
50块月卡加4块买了体力
请给这个游戏他值得的一星
还好tap是可以说实话的地方策划捡起了他的作死风格如他所愿 这游戏只值得一星
坚持不下去了!再见了!
这个游戏从开服玩到现在,终于还是失去了兴趣!起初是这个游戏的立绘吸引了我,那时候每天都有精力去研究阵容和推图,后来慢慢的被每日定时的任务磨灭了激情,直到“问鼎中原”出来,让我感觉这个游戏已经没有继续下去的意义,后来这个活动的不良反应让策划暂时关闭了,可是我的热情已经被浇灭不能重燃,因为还有好多一起玩的兄弟没有放弃,我还是坚持了一阵子,可是随着游戏的一成不变,我最终也没有走下去,决定放弃了!再见!也
关于刻印石和兵玉(为了黑皮)活动相关选项(持续更新)
刻印石选项桃符来十张。书生,你哪里来的自信?乞丐你这骗人的套路还挺耳熟许褚,那些菜我已经吃了8斤了。可爱又迷人的清河城主城主与我不可描述的事。在清河城不带刀也很安全。不选 颜值即正义。这小伙子长得真俊,要不我帮你介绍一个婚姻?选择我跑。贾诩,你想做什么坏事?张辽马超,赵云,等人都有心中的姑娘了。为什么呢?给你推荐一下我这把刀和可能是因为爱情两个选项都是兵魂不选 士兵,上次就
5火上限要开放了
好累,从开服快3月了中途不得不转型到现在也只有两个5火4个三火,其中这也刚转型不到一半,其中一个5火和3火也要换掉,算了纯放养吧玩着没啥意思了
这个瓜婆娘,我真是一滴都没有了
恭喜小将军,妾身这厢有礼啦
吴国受害者最后的声音
吴国,保底5k以上,没有别玩同样氪金量,拿个司马懿赵云诸葛张辽郭嘉这些,快速成型氪度差不多的,推图都差不多,不会有太大差异但是!但是!同氪度,吴国无论前中后期,都打不过有单体爆发的队伍奉劝所有想入吴国的萌新,不是不能玩,是很难玩好除了欺负一下平民队,吴国有何用?同样氪金的一样能欺负,吴国有何用?吴国启动要6神五星,真正启动要陆逊5火,曹仁3火,周瑜3火如果真要玩,建议司马曹仁起手
二阶段时装稳妥前进
阶段二时装稳妥到手,只差一套无双战魂就妥妥滴了,我们区是4区,二阶段开放的时候只有40天。现在距离结束还有16天,我包里有一个战魂,时装奖励获得的元宝可以换齐6个,军团拍卖或者世界秒一个都行。我的时装是稳妥的,我主要想说的,我是跟着点点(小不点)大大的攻略走的,每天不用管,只要思路跟着走,每天知道你要买什么就行了,我每天410(包子)+150(精力盒)+150(黄天加速)+100(龙舟)都是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