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是bug吗?
这是人骑车还是人走车??有点费脚
为什么羊崽子不能跟猪崽子一样可以抱着挪窝!!!
反馈反馈!!!!
求杀皇冠马
马头上一个皇冠我没有,越想越气
遇见这样的娃,也是绝妙
没错,就是又断档了。我感觉这个游戏还是有点矛盾,我又想养娃,因为我觉得单机不好玩,但是有些娃也太过分了,我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人,真的绝了,我好不容易请大佬杀熊啊,做柴油井啊,啥的,今天刚抽出油来,柴油井还没捂热呢,我第一次拥有还算庞大的家业。没错,就是图里这个崽,我服了真的,我刚从外面回来,因为羊被杀光了,就问他会牵羊不,(有熊也不告诉我,说不定就是他掏的),因为他说会,然后我下马车,准备干点活
下马卡住
怎么也下不去,被一个胡萝卜卡住了?Ծ‸Ծ
网络卡了一下就被熊咬了断档了。。。
投成女娲看见家里有头熊,就去杀熊,看到熊跑过来了,刚想跑,然后瞬间就卡了。。。然后就被咬了一口。。。被网络gank了。。。呜呜X﹏X
加个夏娃不会断档吧,不然每次很容易断
卡这个问题太难受了。
又断档了。卡死了。每次在做重要的事情总是卡。你刷新一下还没用,还得退游戏,重新登。你登进去他还一直没有显示出来。你又得退游戏,重新登。你登上去显示出来了。一看饿死了。五这游戏的多多少少都有卡死的经历。不优化真的很难玩。叠食那得有时间啊,就比如你在围蚊子的时候突然被蚊子弄了。弄了不要紧,重要你还卡了。唉,难受啊!
为什么下不了马?
我活活饿死了,我背包里有吃的,还有绳子。心态裂了
嗯
卸载了 玩了半个月的档我还活着,我回不去了不想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