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出生记录不见了,希望大家看看是不是Bug
???我没有出生记录了
能不能把恶意淘熊的人封号啊我圈养自己圈养了40多分钟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真的闹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周围一点黑地都没有熊想过来得有人引
被气死,再也不想养孩子了,出趟门回家家里被掏出来一堆熊,恶意掏熊死不死啊,辣鸡玩意,好烦好烦好烦,啥时候才能出制裁这群没素质的东西的功能
难受
骑马不能一直按着走,会跳下来......无论打铁还是做什么,有后摇,就是拿东西或者合成那个动作重复几次才成功,不流畅,本来我是能够一次生火快速干很多事情的,因为这个问题浪费了很多柴火,发展得也慢了很多,跑马车找东西的时候也要一个格子一个格子的点根本不敢一直按,太费时间了,我在想我要是跑钟了还这样我会疯掉。我这个配置也不差呀,就没人有这个问题吗?我可太难受了。偶尔会闪退,不过我夏娃的时候还没遇
这是什么bug清理两次后台都没用
感觉这是bug,求解释!
我感觉有新的bug,我进去之后本来是夏娃的,但是有几秒是娃的视角,我刷新了一下,视角变回来了,还有我进去之后除了裙子和围裙,帽子和木靴消失了一小时,然后我再次回档帽子和木靴回来了。
讲真 能出个存档的嘛?肝了那么久一出意外凉凉真的很难 不是谁都有条件跑钟的 真的影响游戏体验感
每次饿的提示音一出来,我的屏幕就要发光,为什么?
卡
卡出来个存档,?不过点击不了
用爱发电不现实
建议作者加个皮肤?可以花钱买的那种,毕竟总用爱发电也不现实(比如说那个黑色短发的妹子就很好看哦!!!出了人物皮肤我一定支持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