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怀念游戏最初的传承
记得去能隔壁刚刚出的时候没有夏娃链,那时候游戏火爆玩家有很多。大概二月份时候好像夏娃链慢慢出来了,我也和大多数人一样喜欢夏娃链一直复活不会死。但是,就是这个时候夏娃链出现之后游戏玩家也就越来越少。再往后单机夏娃也是一波波渐渐退游,我想如果没有夏娃链游戏又会变成怎么样呢?难道没有夏娃链游戏体验不到后期科技吗?我看未必吧?也许没有夏娃这个游戏会变得很难玩。但是,游戏群体合作的素质会慢慢上升,变得更
我有个小小的建议
我的建议:一是弄个聊天显示的,可以看到有人在说什么,不然错过让干什么事情就不好了,要是没看到还得重新再说一次。二是还没建立家族坐标的时候,我跟麻麻迷路了分散了,然后我就到处找,如果可以的话,请加个麻麻和孩子的坐标显示。这是我个人的小小建议,如果不好弄就算了。希望能被看到
萌新玩家的建议
emmm看到好多人在说传承玩家和女娲玩家不平衡的问题,我寻思单独辟出来一个女娲服,然后给女娲服增加存档功能可不可行?我只是个贼普通的玩家,对这个游戏没什么深入了解,就是爱玩(菜还爱玩),玩女娲的时候养不起娃,玩传承时也常常断子绝孙…总之多多少少会影响游戏体验,我只是以一个外行人的眼光看待问题,如果开辟女娲服不可行,请告诉我为什么,让我涨下知识~谢谢了(卑微)
吐了吐了,夏娃第三次必断档
卡死了
麻烦版主康康
白天玩的晚上刷夏娃进去就这样了我还在周围找了一圈。。安卓传承一的,能麻烦版主康康我这是丢档么希望别是我眼花手快前面刷了个夏娃自尽的我记得前面都是孩子呀
血泪,bug刷新点自杀?
玩了好几天,打算挖铁脉的时候莫名卡bug,所以想刷新一下,结果!!!!我点成了不想活了,我觉得我心态崩了....
求讲解!!!
隔壁希望一年老玩家,前两个月气得退游了。上tap上找新游的时候刷到了这个。有人可以推荐一下吗,如果不错的话想重新回坑。
为啥这个游戏的池塘不能做水井!!求作者更新升级池塘!!
建议屏蔽词机制改改
人生玩的就是文明传承,兄弟姐妹通力协作,能不能把亲属从屏蔽词中去掉啊?儿子奶奶之类的为啥屏蔽了😳不必这么严格吧